2010年7月2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65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65期)
2010年7月2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40049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民怨吹爆,七一起錨!多謝大家支持七一大遊行!twitter直播不會停,請繼續關注「#hk2012」及「#hk71」標籤。由於五毛黨及土共打手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永久禁止任何五毛黨、自稱民主黨及建制派支持者,以及是土共打手留言!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七一向前走」?遊行被民主黨騎劫了?!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七一向前走」?遊行被民主黨騎劫了?!

今年的七一遊行真的很奇怪,我們居然自己人抗議同路人。沒辦法了,民主黨做了無間道,就連民陣的七一遊行專車都是由民主黨借出的,可見今年的七一遊行似乎已經被民主黨騎劫了。

被民主黨騎劫的七一遊行,明顯已出現一盤散沙的現象,力量仍然不夠集中。訴求方面仍然百花齊放,好像爭取取消功能組別、爭取最低工資三十三元、要求平等機遇等,顯得香港有很多不滿的聲音。今年的七一遊行,多了兩種聲音,就是南非喇叭vuvuzela的響號聲,以及是批評民主黨的聲音。

更加令人覺得詫異的是,港英政府的旗幟在七一遊行中飄揚,由此看來,香港自回歸之後仍然有極大的不滿。這種情況真的值得大家關注。

今年七月一日的慶回歸活動,洗腦成分極重,撐爛方案的無能官員居然獲得大紫荊勳章,香港已經荒謬到這個地步。當日天氣很熱,很多示威者留守在政府總部,但曾特首完全不出來對話,究竟有何用?留守在政府總部的示威者,最後都是要被極醜惡的警察抬走。

看來香港回歸之後比回歸前更差,香港要普選都要人大批准,而且民主卻要以擠牙膏方式來給予,香港人會心息嗎?五毛黨今次應該很開心,因為香港政制已經退後了一大步,五毛黨搞得香港愈亂愈好,搞得香港愈不和諧愈好,十足十共產黨的走狗似的。

七一向前走,但因為民主黨向後走,所以才有這次的抗爭。民主黨騎劫了七一遊行,但這也不代表香港人放棄爭取民主的原則,因為香港人是理性抗爭的,不會像民主黨一樣,只有妥協,又要威又要戴頭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