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62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62期)
2010年6月28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36946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民怨吹爆,七一起錨!twitter直播不會停,請繼續關注「#hk2012」及「#hk71」標籤。由於五毛黨及土共打手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永久禁止任何五毛黨、自稱民主黨及建制派支持者,以及是土共打手留言!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民怨吹爆,七一起錨!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民怨吹爆,七一起錨!

今年的七一大遊行,因為爛政改屈機通過而變得愈來愈有火藥味,當中民主黨是民陣的癌細胞,如果不除去這癌細胞,那麼七一大遊行會變成自己人打自己人的衝突,被五毛黨強烈恥笑。

民主黨出賣香港人,根本不配當民主派,民陣應該要開除它,不要讓民主黨騎劫七一大遊行。爛政改屈機通過,是民主的一大退步,我們要用腳步來給人大證明,香港人對爛政改不滿意,希望人大可以更加讓步,收回爛政改方案重新討論。

雖然五區公投成效不彰,但這亦揭示了香港政制的荒謬,如果民主黨可以依樣畫葫蘆,先辭職後參選,再和其他泛民派提名參選立法會,相信政府一定會更關注普選的迫切性問題。可是,香港政府想阻塞這個先辭職後參選的漏洞,如果有議員集體辭職,就會引起管治危機。

香港政府在過去數個月,一直都膠事未了,膠事一樁比一樁糟糕。不少市民已經開始更痛恨香港政府,也更痛恨民主黨,亦更痛恨香港的功能組別及五毛黨!香港政府觸怒了市民,甚麼理性溫和抗爭已經用不著,只有遊行抗議才可以發洩這些不滿。

民怨已開始谷爆,今年七月一日,大家是時候起錨。我們不是為爛政改而起錨,也不是要跟賊船起錨,而是找另一艘船起錨,去攻擊爛政改的賊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