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61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61期)
2010年6月26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35995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爛方案上馬,請為香港的民主默哀,七一齊上街。今期《果然係專欄》是星期六加強版,和《網事一睇化》同步,我們會為人民發聲交代!twitter直播不會停,請繼續關注「#hk2012」標籤。由於五毛黨及土共打手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永久禁止任何五毛黨、自稱民主黨及建制派支持者,以及是土共打手留言!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五毛黨撐政改,爛方案通過,民主輸清光!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五毛黨撐政改,爛方案通過,民主輸清光!

這是歷史最黑暗的一天,爛方案已經完全通過了,我們叫不停爛方案,因為功能組別的尸位素餐議員一直都在搞事,搞分化,盲目保皇,現在連民主黨也盲目保皇,我們對他們已經沒有希望。

我們損失了民主黨的票源,已經令爛方案完全輸清光,我們可以指望他們甚麼?功能組別的議員,當然不會支持取消功能組別,因為他們戀棧權位,沒有權位就不能操控整個社會,不能操控民生相關的政策,商界一心只會為錢,政制向錢走,只會令政制更加腐敗。

民主黨和人大常委會,當中一定是有檯底政治交易,一定是被共產黨洗了腦,如不是者,那麼為何民主黨有議員如此快地,政治立場一百八十度轉變?民主黨已經成為泛民主派的渣滓,完全污辱了泛民主派,是他們這些忤逆民主罪人,令我們覺得非常憤怒!

我們已經沒辦法接受,屈服於功能組別,屈服於強權,屈服於霸權,可以爭取到甚麼民主?民主是不能用錢買的,為何有些無恥的賣港政客,尤其是功能組別,為何可以用錢收買民心?這是甚麼的社會?只有獨裁的霸權,只有「河蟹」市民的聲音,只有支持,沒有反對,這算是甚麼民主?

民主是應該可以同時包容兩種聲音,即支持及反對的聲音,但主流民意已經非常明顯地,很多市民都希望政府撤回垃圾爛方案,可是政府完全不理會這些民意,根本就沒有尊重過主流民意!政府裡的垃圾班子,一直叫市民「起錨」、「起錨」、「起錨」,很多人都完全不知道,究竟政府要「起甚麼的錨」,只知道2017年可以普選行政長官,2020年可以普選立法會,但2012年兩個選舉,完全沒有目標及方向。

爛方案硬著頭皮上馬了,我們是時候起義了,是時候要抗爭了。這亦證明了五毛黨撐政改,已經撐到失去常性,就是因為這些五毛黨,爛方案已經一鋪令民主輸清光!

爛方案通過了,已經不能再回頭,因為民主黨已經行錯路!我們實在不能消除我們的憤怒,民主黨已經出賣香港,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