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60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60期)
2010年6月25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35572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爛方案闖關終極結局!有意跟蹤者請鎖定twitter直播,留意「#hk2012」、「#hk624」及「#hk625」標籤。由於五毛黨及土共打手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不會接受任何由五毛黨及土共打手發出的留言,否則見一個刪一個,殺無赦!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民主黨已認真地輸了,爛政改完全通過只會全輸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民主黨已認真地輸了,爛政改完全通過只會全輸

經過了爛政改第二天的表決,我們已經對民主黨及民協完全失望,因為他們已經出賣了民主,出賣了民意,成為了民主的叛徒。他們放棄了普選的原則,背棄了民意,我們對於民主黨及民協的有關言論及表現,已經投了不信任票。

民主黨的何俊仁,聯同甘乃威、李華明、涂謹申、黃成智、劉慧卿、李永達、張文光,加上民協的馮檢基及公民黨的湯家驊,他們已被合稱為「政改無情十大叛徒」,他們投票支持半個爛方案,令行政長官方案通過了。如果立法會方案通過了,爭取民主的努力就會白費,完全輸掉過去的努力付出。

昨晚,很多反對爛政改的市民已經憤怒了,因為49票支持對13票反對,支持票最多的是功能組別,功能組別已經完全獨享其成,成功為香港進一步民主再倒退而付出了不少綿力,他們在立法會裡「狗噏」辯論,說的完全是沒有建設性的東西。

我們可以改變這個結果嗎?在這一刻,我們已經對香港的民主前途非常擔心,因為我們的政府已經為香港的民主開出了第一張空頭支票,而我們只可以默默地抗爭,為香港的民主希望留下最後一點光輝。

民主黨已經認真地輸了,他們提出的改良方案,完全是強化功能組別,中央現在重用了民主黨了,而民主黨已經不再代表泛民派了,他們已不再是泛民的一員,他們已經出賣了所有泛民的良知!在此時,五毛黨已經開心得來不及,因為他們口中的「泛民不代表我」,因為民主黨出賣泛民而改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