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58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58期)
2010年6月23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33803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6月23日,表決政改出現變數,爛方案再闖關!有意跟蹤者請鎖定twitter直播,留意「#hk2012」及「#hk623」標籤。由於五毛黨及土共打手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不會接受任何由五毛黨及土共打手發出的留言,否則見一個刪一個,殺無赦!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爛政改的關鍵時刻,香港民主的絕望與抗爭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爛政改的關鍵時刻,香港民主的絕望與抗爭

到了這一天,6月23日,爛政改即將表決通過,民主黨修補方案得到了政府、建制派及部分溫和泛民派的支持。

很不幸地,無恥的民主黨修補方案,令不少人覺得民主黨是放棄終極普選原則,民主黨裡部分溫和泛民派,當中包括功能組別,出賣民主,令爛政改大比數通過,香港得不到真正的民主,賊船已經準備「起錨」了,目的地會在哪裡?曾特首說目的地在2017年普選行政長官,2020年普選立法會;可惜地,賊船已經準備撞向冰山,隨時「拋錨」。

在反對聲音下通過爛政改,和在反對聲音下通過高鐵撥款沒有兩樣,一樣是屈機式通過,逆主流民意而行。賊船逆風而行,只會「拋錨」!

我們知道爛政改沒有增加民主成分,我們知道爛政改是沒有前瞻性的,我們知道爛政改是民主退步方案,所以我們選擇抗爭,不支持政改爛方案!我們不想政制原地踏步,我們不想政制退步,我們不想再拖延政制進度,所以我們更加不支持政改爛方案!我們希望政府可以政改收回爛方案重新討論,我們希望爛方案被否決,我們希望民主黨不要變成另一個保皇黨,可是,我們的希望已準備變成失望,由失望變成絕望,香港民主靠這群賣港賊去爭取,已經沒有希望,所以我們更加需要抗爭。

6月23日,包圍立法會是溫和的抗爭方式,可以參與的請盡力而為,無法親身參與的請在背後鼓勵他們,香港民主的最後燭光,就是要靠我們去維持。這種抗爭方式沒有激進,只有理性,我們不希望警方挑釁示威者,打壓集會及示威的自由,否則只會釀成悲劇。

最後,祝各位抗爭者好運,也祝各位賣港賊好運,爛政改的命運,就要靠大家去改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