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57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57期)
2010年6月22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32877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6月23日,表決政改出現變數,爛方案再闖關!有意跟蹤者請鎖定twitter直播,留意「#hk2012」及「#hk623」標籤。由於五毛黨及土共打手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不會接受任何由五毛黨及土共打手發出的留言,否則見一個刪一個,殺無赦!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民主黨的黨大會決定了政改的命運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民主黨的黨大會決定了政改的命運

民主黨的黨大會在星期一召開,而這個黨大會決定了政改的命運。

無疑地,民主黨的區議會方案看似增加民主成分,但卻放棄了爭取普選的大原則,連底線都要放後,要削足適履,試問又怎會不引起爭議,怎會不引起反對聲音呢?

我們相信不是所有民主黨的立法會議員都是無間道、賣港賊,何俊仁和其他泛民主派雖然是同路人,但出賣了民主,開罪了泛民主派的人,就會淪為「神檯貓屎」,人見人憎。有些五毛黨份子以為,泛民主派的人不代表他們,現在出賣民主的走狗已經代表了他們,五毛黨難道已經奸計得逞嗎?

連日來,曾特首除了向市民洗腦,就沒有其他實質的事情做到了。曾特首不能容納任何反對的聲音,完全是獨裁的表現,是令人氣憤的。曾特首不是說過要了解民意嗎?如今曾特首當民意不存在,只是強行通過方案,加上功能組別再一次套票,令這套表決機制完全不公平,只有廢除功能組別才可以根治這個問題。

民主黨一向都是希望廢除功能組別,但他們老是要充當無間道,去討好中央,如今做無間道失敗了,反而助長泛民主派分化,難道民主黨又不用負責嗎?

如果民主黨出賣了民主,這個爛方案就會無聲無色地通過。為此,爛方案通過前最後一兩天就是決定政改命運的關鍵時刻,如果爛方案通過了,後果是非常嚴重的,而支持爛方案的議員,也應該負上一切責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