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56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56期)
2010年6月21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32544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6月23日,表決政改出現變數,爛方案再闖關!有意跟蹤者請鎖定twitter直播,留意「#hk2012」及「#hk623」標籤。由於五毛黨及土共打手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不會接受任何由五毛黨及土共打手發出的留言,否則見一個刪一個,殺無赦!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民主黨改良方案強化功能組別,爛方案繼續原地踏步!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民主黨改良方案強化功能組別,爛方案繼續原地踏步!

北京接納民主黨及終極普選聯盟的改良方案,但不少泛民成員及民間團體拒絕「收貨」。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分別透過港台節目「香港家書」及向黨員發信,反對支持改良方案。普選聯也承認,不少民間團體不支持泛民贊成民主黨方案。

究竟民主黨及普選聯的改良方案有甚麼改良了呢?民主黨的改良方案,最大的特點就是讓市民「一票兩投」,但這個安排卻令人人擁有投票權,而提名權和參選權卻設有篩選機制,市民只能選擇獲欽點的傀儡,試問又怎可能會取消到功能組別?

為何當初民主黨及普選聯提出改良方案時中央人大反對,不久在經過檢討之後,中央突然開大綠燈。現在中央干預香港內政!想不到,我們香港的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原來是如此兒戲的。

星期六的撐爛政改遊行,參加遊行的人很多都是傻子,不知道為何要支持爛政改。由此看來,政制已經向「錢」走,五毛黨明知道爛方案不得人心,就用錢收買市民良心,製造假象,專騙老弱婦孺,真是無恥到極點。

偏偏就在此時,民主黨及普選聯的改良方案,令不少泛民議員派改變立場,而政府、民主黨及普選聯卻成為了橡皮圖章,你們都對得起市民了!出賣民主,賤賣民主,在討價還價下,最後爛方案繼續原地踏步,甚麼都沒有改變!

那還說甚麼「起錨」?爛方案就是爛方案,完全沒有改善,而民主黨及普選聯的改良方案就好像在已破損的鋁窗鉸上貼上一塊膠布般,不能起甚麼作用,治標不治本。如果不支持政改就是原地踏步,那麼爛方案完全沒有改善,繼續原地踏步,即使支持了,也只會是一個原地踏步的爛方案!

經過星期六的撐爛政改遊行,加上民主黨及普選聯出賣民主的「膠布修復方案」,令我們更加不支持這個沒有進步的垃圾爛方案!我們在此強烈要求收回爛方案,重新討論,不要再強迫市民撐爛政改,香港人是醒目的,不會被假民意所左右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