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53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53期)
2010年6月17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30315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6月17日政改辯論,6月19日撐政改遊行,6月23日表決政改,即將在twitter直播,密切留意!有意跟蹤者請留意「#hk2012」及「#hk617」標籤。

由於政府的「起錨」宣傳已達到洗腦級水平,嚴重河蟹網絡民意,《果然係專欄》會在6月19日加推星期六特別版,以抗衡政府的洗腦式宣傳,專欄內容將會和《網事一睇化》同步。由於五毛黨及土共打手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不會接受任何由五毛黨及土共打手發出的留言,否則見一個刪一個,殺無赦!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政改辯論花生騷,如果曾特首勝出,那就是打茅波!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政改辯論花生騷,如果曾特首勝出,那就是打茅波!

6月17日晚上六時半,一場政改辯論花生騷即將舉行,而曾蔭權將會大戰余若薇,期間沒有公眾現場參與,觀眾提問的問題都只有數條。政府總部是最轟動的政治擂台,但這個「擂台」卻是四邊圍牆,連想聲援的人都不能進去撐場,這再次證明政府又要威,又要戴頭盔。

曾特首連日以來向反對爛方案者不停狙擊,近日又電視又出現多套全新系列的「起錨」洗腦政改宣傳短片,政府新聞處在YouTube裡的「起錨」短片,評論要經過批准的,還說甚麼聽取民意,簡直是自欺欺人。

全新一齣政改宣傳短片,梁智鴻及張炳良成為了賣港賊的代言人。短片中梁智鴻指出有人認為承諾不能被兌現,就會否決政改方案,之後張炳良搭訕指否決政改方案就是原地踏步,香港是大輸家,之後帶出「尋找突破,才是出路」的主題。

政府是不是想玩精神勝利法?明明是退步方案,死都要說成是對,還要把反對爛方案的民意趕走,回應民意時打著「共識」及「循序漸進」的官腔,怎可能叫市民支持及接受?否決退步方案,是救了香港人一命,支持退步方案,就會成為香港民主退步的罪人!

香港政府是極醜惡的,強迫市民撐爛政改已經很過分,更離譜的就是有無恥的中學強迫學生支持撐爛政改遊行。為此,我們可以想像,余曾之戰,最終之勝利者一定會是曾特首──因為我們有一個不公平的政府作裁判!如果曾特首在政改辯論中「勝利」,那只會是在玩精神勝利法,實質上曾特首的人格、良心及誠信已經徹底地輸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