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52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52期)
2010年6月16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29789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由於政府的「起錨」宣傳已達到洗腦級水平,嚴重河蟹網絡民意,徇眾要求,《果然係專欄》會在6月12日及6月19日加推星期六特別版,以抗衡政府的洗腦式宣傳,專欄內容將會和《網事一睇化》同步。由於五毛黨及土共打手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不會接受任何由五毛黨及土共打手發出的留言,否則見一個刪一個,殺無赦!

《果然係專欄》已進駐twitter!只要是涉及香港政治的專欄,我們會把它在twitter裡盡展網民眼前,繼續為真相說真話。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何鍾泰膠到核爆!是時候叫功能組別收山!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何鍾泰膠到核爆!是時候叫功能組別收山!

無意中發現YouTube裡有一段老伯在街頭當眾用粗言大罵中國共產黨的影片,不知道為甚麼有關短片的收視居然可以節節上升。片段中的老伯,句句怒罵振振有辭:「土共插屁眼插了八十多年,插死了自己的老母,毛賊神經病,解放軍電腦大爆炸,要發宇宙通行證了!」雖然那名老伯的神經有點問題,但他卻傻不了,因為他道出了中國共產黨解放軍的黑暗事實。

最荒謬的,就是中聯辦、功能組別及共匪要脅民主派接受爛政改!

中聯辦宣傳文體部長郝鐵川最近以強硬措辭,明確表明民主黨提出的「普選區議會代表」方案,是「沒有先例、沒有法理依據、沒必要畫蛇添足」,並警告說民主派若仍然否決,「那就是反對派,而不是民主派」。

大家看到了,香港政府的中心,不是在中環,也不是在西環,而是在於中聯辦及中央人大常委會!喂,中聯辦想幹麼?要脅嗎?現在是賊船起錨嗎?你起錨不起錨?不起錨就拋錨!粗鄙點說,你甚麼可吃的東西都沒有,現在有一堆爛屎,你不吃就餓死!

中聯辦厚顏無恥,強姦反對爛方案的民意,他們應該插屁眼插了八十多年了吧?共匪膠到核爆,都不夠大亞灣事件般核爆!大亞灣核燃料棒洩漏,功能組別的何鍾泰議員,居然妄顧香港人的生死安危,和政府一樣蒙在鼓裡,令香港人懵然不知。如果大亞灣發生切爾諾貝爾級的災難,後果就真的堪虞,比「解放軍電腦大爆炸」還要厲害!

最近,工商專業政改動力借香港郵寄通函之便,公然發出垃圾郵件,滋擾市民,還死撐有關「爛政改」怎樣有進步云云,一反對「爛政改」就會拋錨之類的廢話!大家要知道,所謂工商專業政改動力,也是功能組別搞的好事,他們就是想得寸進尺,想獨攬大權,繼續尸位素餐,欺壓市民!

大家看到了,功能組別一定會害死香港人,因為他們根本就是廢柴!今次的爛政改翻叮再翻叮,功能組別議席還可以一加再加,真是膠到核爆!只是「普選區議會代表」有何用?中聯辦也否決了這些善意修訂,恐怕連「宇宙通行證」也沒有用,因為民主普選根本就沒有通行證。

支持功能組別,即是支持功能組別繼續賣港!通過了爛政改,之後就會有《基本法》23條惡法,變了箝制言論自由,《基本法》就保障不了香港人的言論自由。由此看來,爛政改是永遠都沒有可能會成功的,只會得到超錯的惡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