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51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51期)
2010年6月15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29098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由於政府的「起錨」宣傳已達到洗腦級水平,嚴重河蟹網絡民意,徇眾要求,《果然係專欄》會在6月12日及6月19日加推星期六特別版,以抗衡政府的洗腦式宣傳,專欄內容將會和《網事一睇化》同步。由於五毛黨及土共打手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不會接受任何由五毛黨及土共打手發出的留言,否則見一個刪一個,殺無赦!

《果然係專欄》已進駐twitter!只要是涉及香港政治的專欄,我們會把它在twitter裡盡展網民眼前,繼續為真相說真話。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曾蔭權「無心做事,心繫中央」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曾蔭權「無心做事,心繫中央」

在曾班子落區宣傳起錨政改之際,想不到連上天都不幫助他們,那絕對是報應。政制方案表決在即,曾班子用盡努力,風雨不改,繼續冒著風雨落區做騷,向市民洗腦,務求令市民回心轉意,支持一個比狗屎更垃圾的政改。曾蔭權想不到,他舊地重遊之後,居然被一些基層市民奚落了。如今曾蔭權當上了特首,市民的生活環境以至是民生都得不到改善,而今次他出來,就是要捱罵,被基層罵個狗血淋頭。

當曾特首走進筲箕灣東大街時,那才發現一切已經改變了──那就是了,因為他過去很少落區,不了解民間疾苦,社區內有人情味是不夠的。曾特首只看到市民欣賞他的一面,而看不到市民背後的批評;曾特首被人讚了數句就驕矜自大,被人奚落了卻當縮頭烏龜也來不及。

有些市民希望香港的政制可以向前發展,社會多點和諧,少點爭拗。可是,曾特首看不見其他民意,多了「河蟹」,少了和諧,很多打工仔都被他們的老闆欺負,很多市民都要捱苦捱世界,多了很多爭拗。曾特首說得很偉大,說「只有用心做事是香港人素來賴以成功的態度,只要肯用心,再艱難的困境我們都可以克服」。他有用心為香港爭取過真正的民主嗎?他有盡力為香港爭取過真正的民主嗎?說這些廢話有屁用嗎?因為曾特首根本就做不到!有鮮魚不爭取,居然爭取一條爛魚,教市民怎樣啃?這難道是獅子山下的精神嗎?

所以呢,近日曾特首除了竭力硬銷政改,製造假民意之外,亦已開始準備今年度預定會被人數落的施政報告。街坊的勉勵說話,曾特首聽到了,意見接受,態度照舊,還口口聲聲會積極回應市民訴求呢!政府都算是厚顏的了,明明反對爛政改是大多數,曾特首卻一點檢討都沒有,就在facebook大發膠論,看來他真的想搏被負評了。

由此可見,曾蔭權是「無心做事,心繫中央」!用心做事?心繫民生?對不起,他完全做不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