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49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49期)
2010年6月12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26652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由於政府的「起錨」宣傳已達到洗腦級水平,嚴重河蟹網絡民意,徇眾要求,《果然係專欄》會在6月12日及6月19日加推星期六特別版,以抗衡政府的洗腦式宣傳,專欄內容將會和《網事一睇化》同步。

我們為香港由起錨變拋錨而悲哀,我們謝絕任何民主退步的垃圾政改!由於五毛黨及土共打手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不會接受任何由五毛黨及土共打手發出的留言,否則見一個刪一個,殺無赦!

《果然係專欄》已進駐twitter!只要是涉及香港政治的專欄,我們會把它在twitter裡盡展網民眼前,繼續為真相說真話。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超錯」的「起錨」宣傳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超錯」的「起錨」宣傳

政府的「起錨」宣傳一浪接一浪,由電視廣告、電台廣告、網上廣告、住所樓下的海報、港鐵燈箱、街燈旗幟等,都無一不是和「起錨」有關。這些政府聲稱不是政治廣告的「起錨」廣告,政治成分極重,而每天這些廣告一直都在強姦我們的視聽,真的令人非常煩厭。

為甚麼政府可以浪費我們納稅人的公帑,去做這些既擾民又不得人心的事情呢?就在近日,政府由派傳單,去到上門洗樓推銷爛政改,浪費大量人力物力,既滋擾居民,又顯得更有做秀的味道,由此可見,政府到了這個地步,已經黔驢技窮,和寶藥黨上門行騙沒有分別。

究竟政府為何要強迫市民支持爛政改?上門家訪已經等同向市民洗腦,對不少市民來說,是滋擾、是騷擾,你們那群高官嫌市民不夠煩嗎?面對「起錨」宣傳的疲勞轟炸,市民會接受嗎?強姦民意,令市民充滿無限的憤怒,對如此昏庸的廢柴高官,怎可能以理性看待?

曾特首最近說過,要以理性代替謾罵,以任何激進手段表達訴求都是不理性,會挑起仇恨,搞分化,會破壞社會主流民意,不會獲主流民意支持。原來他說的所謂主流民意,就只是支持爛政改的賣港賊當中的所謂「民意」!

筆者無意中在twitter發現,原來「曾蔭權」居然也有註冊twitter,雖然不知道twitter裡的「曾蔭權」是不是真人,但現實中又怎會有可能?如果曾特首真的可以透過twitter聽取民意,那就不用上門家訪了。

沒有人可以干預市民任何關於政改方案的立場,而市民也有權選擇支持或反對政改方案。這份政改方案是民主退步的方案,社會主流民意是不會支持一個民主退步的方案。反對爛政改不是要搞甚麼分化,不是要挑起甚麼仇恨,因為功能組別正正就是搞分化及挑起市民仇恨的源頭,社會主流民意難道會支持功能組別欺壓百姓嗎?曾特首,你是用屁股思考的嗎?不知所謂地向反對爛政改的市民侮辱,加上搞分化及挑起仇恨的罪名,也是同樣不可能得到社會主流民意的支持的!

今次的「起錨」宣傳,不但「超錯」,而且卻「超差」,倘若爛政改過關,香港的民主就是「超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