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48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48期)
2010年6月11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26187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我們為香港由起錨變拋錨而悲哀,我們謝絕任何民主退步的垃圾政改!由於五毛黨及土共打手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不會接受任何由五毛黨及土共打手發出的留言,否則見一個刪一個,殺無赦!

《果然係專欄》已進駐twitter!只要是涉及香港政治的專欄,我們會把它在twitter裡盡展網民眼前,繼續為真相說真話。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否決政改方案就是雙輸?浪費公帑硬銷爛方案本來就是輸!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否決政改方案就是雙輸?浪費公帑硬銷爛方案本來就是輸!

葉劉淑儀說,政府的政改方案,對部分人來說不算理想,但總算有進步,若方案再次被否決,特區政府、泛民主派及市民都會輸,無助香港發展。

如果政改方案被否決,那根本不存在甚麼雙輸,因為政府帶頭浪費公帑硬銷爛方案本來就已經是輸了,否決爛方案將會是意料中事。

政府自4月發表政改方案以來,宣傳攻勢一浪接一浪,上月尾政府更推出「起錨」行動,密集式硬銷政改方案。政府最近終於承認在短短兩個月花掉900萬元宣傳費。這筆費用遠遠超過政府其他重大政策的宣傳,就連2003年SARS席捲全港導致300人死亡,政府也只花費320萬元,提醒市民預防疫症。

政府透過大氣電波宣傳政改,屬政治廣告,同時又不允許政黨賣「反政改廣告」,做法完全不恰當。林忌製作反對爛方案的宣傳片,問完電視台才知道被否決,這又再一次證明政府才是帶頭浪費公帑的元兇,政府有如偏幫的球證,只許州官放火,只有支持政改才可以賣廣告,反之就不行,這就是政治審查了。

政府有甚麼不是浪費公帑?天價高鐵,要用669億來興建;購入大量豬流感疫苗,結果注射的人不多,大部分最終都要銷毀;爛方案明明不得人心,就一擲千金,藥石亂投,不停賣假藥,一旦否決政改方案,政府之前的努力就會完全白費。當建制派及五毛黨批評五區補選浪費公帑的同時,他們為何不批評這些浪費公帑的事呢?那是不是雙重標準呢?

大家看到了,政府「超錯」的「起錨」已經是輸,是必輸,是「超輸」!爛方案本來就是輸,輸的贏不了,贏的輸不了,只有大財團才可以贏的,根本不是真正的贏,他們輸掉了人格,輸掉了自己的良心,所以是「超輸」!

如果否決政改方案就是雙輸,那麼政府就是「超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