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47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47期)
2010年6月10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25586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我們為香港由起錨變拋錨而悲哀,我們謝絕任何民主退步的垃圾政改!由於五毛黨及土共打手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不會接受任何由五毛黨及土共打手發出的留言,否則見一個刪一個,殺無赦!

《果然係專欄》已進駐twitter!只要是涉及香港政治的專欄,我們會把它在twitter裡盡展網民眼前,繼續為真相說真話。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剝奪說話權利的假民主,民主黨港奸出沒注意!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剝奪說話權利的假民主,民主黨港奸出沒注意!

《經濟日報》最近刊登了一篇名為「剝奪說話權利,如何追求民主?」的垃圾文章,是由「民主黨」的馮煒光所寫的,他指出現時的政改方案的確是個「爛方案」,但不管方案如何「爛」也應該讓人家說話;否則追求民主,變成不給人家說話權利的反民主行為。他又指出當一些政治人物把自己的行為道德化而又付諸激進行動時,就會出現暴民政治。

究竟是誰被剝奪了說話權利?就是市民!當政府可以大賣電視廣告,宣傳支持保皇黨及土共方案的政改之時,為何市民不可以同樣在電視賣廣告,去宣傳反對政改呢?

林忌早前拍攝過完全符合香港版權法的《好茅》影片,聯絡無線電視之後,無線電視的回覆就是因為根據現行的廣播條例的第十二條第四章,免費電視台不准播任何「政治廣告」──那麼政府為何可以違規?為何政府自己可以例外?香港就是如此醜惡的了,原來政府是有特權的!

今時今日,不知所謂的「起錨」廣告已遍佈香港每一個角落,由海報到橫額,由港鐵廣告板至電視,都無一不「起錨」,不知道政府用了多少公帑去搞這些垃圾呢?這裡大概都有300萬了。大家眼見這些擾民的政治廣告,會不會快要瘋到有想打人的衝動?我們不支持「爛方案」,為何不能透過宣傳去表達立場呢?

「只有我講,不准你講」,就是馮煒光及中聯辦控制的《經濟日報》了,有人寫稿反駁馮煒光的文章,結果不獲《經濟日報》刊登,但有網民卻爭相轉載。

大家看到了,壟斷電視台,壟斷報紙版面,只有他們說話,卻不許市民回應,然後把他們義正詞嚴的反駁當作視而不見,再選一些憤怒的幾個例外大造文章,反屈做甚麼紅衛兵!而上述的爛人居然還可以是民主黨的黨員,難道民主黨真的已經腐爛到根部?這樣的一個人都居然可以保持黨藉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