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46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46期)
2010年6月9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24816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今時今日,除了《果然係專欄》,我們也同時進駐twitter跟蹤政治及時事。任何涉及香港政治的專欄,我們會把它盡展大家眼前,繼續為真相說真話。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由這一刻開始,支持爛政改的都是賣港賊!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由這一刻開始,支持爛政改的都是賣港賊!

當年2005政改方案被否決,政府就把這個政改失敗的責任推卸給泛民主派,如今2012政改方案仍是舊酒新瓶,政府又再一次把這個政改失敗的責任推卸給泛民主派。

今次的2012年政改議案,內容「原封不動」,便交給立法會表決。而這份政改議案當中,完全沒有提及功能組別的存廢問題,反而卻增加功能組別的議席,這個方案經過3個月的公眾諮詢,得出的結果只是零,當假諮詢再加上假民意,我們可以對無能政府的爛政改方案徹底死心!

既然政府連向市民溝通也沒有誠意,落區只是為了沖洗市民的腦袋,要市民強迫接受一個民主退步的爛方案,那麼如此的爛政改,絕對是不得人心,肯定會重演2005政改方案被否決的覆轍!

由這一刻開始,所有支持爛政改的香港人都是賣港賊!五毛黨及建制派要淪落到用錢來製造支持爛政改的假民意,是黔驢技窮,而這個所謂「支持政制向前走大聯盟」,美其名曰支持政制向前發展,實際上是在支持一個民主退步的爛方案,掛羊頭賣狗肉!

很多香港人都希望2012年政制發展能夠向前走,但很失望地,政府交出了一個令政制發展向後倒退的方案,和香港人的希望背道而馳。這些所謂「政制向前走」的支持者,不知所謂地支持一個明進實退的方案,出賣香港利益,信任他們只會令賣港成真!

不用多說,有良心的香港人,是不會支持一個馬虎的垃圾政改方案的!政府準備好「拋錨」了沒有?如果沒有準備好「拋錨」的壞打算,那就是證明了政府沒有做好風險管理了,基本上連「民主水泡」都沒有,還敢去硬闖爛政改,浪費公帑換來政改被否決,我們會冒這個險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