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45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45期)
2010年6月8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24189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今時今日,除了《果然係專欄》,我們也同時進駐twitter跟蹤政治及時事。任何涉及香港政治的專欄,我們會把它盡展大家眼前,繼續為真相說真話。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政府再次騎劫民意,無視噓聲,死撐「反對爛方案是少數」!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政府再次騎劫民意,無視噓聲,死撐「反對爛方案是少數」!

在6月6日的星期日,政府又再次派官員落場做騷「起錨」,繼續擾民。「起錨」第二波開始了之後,期間引起多場示威,場面混亂,面對反對聲、噓聲此起彼落,特首曾蔭權居然可以厚顏無恥到形容指「反對者只是少數」,民政事務局長曾德成更聲言要譴責示威者的行為是擾民。

真不明白政府落區來幹甚麼,又要威,又要戴頭盔,整副政府班子好像縮頭烏龜般,又不肯聽取民意,只是一味強迫市民硬啃爛政改,難怪有大批市民示威了。而特首曾蔭權卻無恥到要一而再,再而三地騎劫民意,聲稱支持「政改」的人佔大多數,那是不是當反對爛政改的人不存在?現時所有民主派議員都反對這份爛方案,他們擁有最少六成市民支持,是絕對的大多數,政府怎可能把這班市民打成「少數派」?曾蔭權選擇性失明,本末倒置,強姦民意,真是「膠都費事派」!

最屈機的是,在眾多反對聲音下,政改方案已經呈上立法會,那是不是代表政府已經背叛民意?政府的落區「起錨」,真的達到接觸市民的目的嗎?很抱歉,我們只可以說的,就是政府今次的落區,比《十八仝人愛落區》更糟糕,完全不能接觸持不同意見的市民。

最可笑的,就是曾俊華擺出一副官腔,呼籲社會「理性討論」政改,喂,現在好像是政府已有預設立場,再加上政府騎劫民意,親建制派製造假民意,打壓異見,市民不氣憤才怪!怎麼理性討論?即使理性表達意見,政府仍是充耳不聞,那麼怎樣理性討論,都是沒用的,因為政府根本就沒有誠意聽取民意,只是叫人支持垃圾方案。

「起錨」起到走音,噓聲震天,政府對怨聲載道一概充耳不聞,算是甚麼?選擇性失聰乎?爛方案一日不改善,功能組別一日不承諾取消,爛方案永遠都是爛方案,通過了只會斷送香港的前途。政府再次浪費納稅人的公帑,做出一些不知所謂的宣傳行為,不少市民已經受夠了,有些市民甚至連了解政改內容的機會都沒有。

政府淪落到要派傳單,結果變了派膠。政府黔驢技窮,看來是時候「收皮」了!騎劫民意,只會突顯其無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