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30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30期)
2010年5月18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10008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今時今日,除了《果然係專欄》,我們也同時進駐twitter跟蹤政治及時事。任何涉及香港政治的專欄,我們會把它盡展大家眼前,繼續為真相說真話。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請辭五子強勢回歸,五毛黨再次「抽水」!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請辭五子強勢回歸,五毛黨再次「抽水」!

一句精警的改詞唱謂:「五區大總辭,民主的訓練,老佛爺順便聽真話,你願意,實際想點?」究竟民主的訓練是不是已經失敗呢?今次的五區大總辭,搞出來的補選,最終令請辭五子強勢回歸。

1.5億的公帑就已經花了,但效果卻與眾不同,不少中國網民透過翻牆去twitter支持補選,加上超過50萬選民投票,絕對是民意的最好證明!香港人愈來愈關注香港的民主及民生發展,而網絡也助長網民團結,絕對是網絡主宰民意,民意主宰網絡。

五毛黨過去連同保皇黨一起打壓補選,打壓民意,打低投票率,如今請辭五子再當選,五毛黨的打壓行動已徹徹底底地失敗,徹徹底底地輸了,事實再一次證明邪不能勝正,妖孽終得惡報!

有五毛黨把補選的成功歸功於白姐姐,不過,他們所言非虛,因為沒有白姐姐的「曲線」拉票,黃毓民又怎會勝出?至於請辭五子強勢回歸,五毛黨終於都可以「抽水」,名正言順批評有關補選如何浪費公帑──辭職完又再當選,有補選等於沒有補選,投票率被壓低,令補選失色。

今次補選的投票率如此低,罪魁禍首就是無恥與下賤的政府與土共打壓補選,打壓公投,打壓民意;而票站安排失當的情況,就如新界東一樣受鄉事派的嚴重影響,以至是投票被拍照恐嚇,以及地理距離最遠等因素,結果新界西的得票數也難以衝高。

由此看來,泛民勢力分裂歧異度愈來愈高,因為不少泛民勢力分子沒有表態投票。是次補選由準備、宣傳到廣告,公、社兩黨都只能做到象徵式的鼓勵,鼓勵泛民鐵票去投票,對於中間選民,或者一些對政治熱衷力量較弱的,意識形態之爭較少的,公、社兩黨都只是老鼠拉龜,影響不到上述的人。

在宣傳攻勢方面,網上熱傳的影片《十八仝人愛公投》有十七萬幾個點擊,在圈內人人叫好,但在圈外卻沒有反應──原來中聯辦已經全面封殺這些網上熱傳影片的報導,結果網民只在圈內傳,無法動搖主流。

這是一個戰略錯誤的結果,就連努力和意志也不能彌補錯誤。這樣的結局,其實是意料中事,顯而易見,知道真相的我們,一直都是「知其不可為而為之」;在沒有「改名公投」、未能集合泛民全力,遇上無情與低智的「俗眾」,以及無恥與下賤的政府與土共,結果就有如今日一樣,被封殺了,被綁縛了。

請各位市民為香港民主和公義默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