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29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29期)
2010年5月17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09234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今時今日,除了《果然係專欄》,我們也同時進駐twitter跟蹤政治及時事。任何涉及香港政治的專欄,我們會把它盡展大家眼前,繼續為真相說真話。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良心選民受讚賞,黑心選民受懲罰!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良心選民受讚賞,黑心選民受懲罰!

516,是一個改變香港政制歷史的里程碑,也是一個市民就議題投票表態的機會。不過,當天立法會補選的投票率,真的低得非常可憐。由此看來,有良心的香港人不是太多。

一些沒有良心的香港人,尤其是五毛黨及保皇黨,會覺得今次補選是沒必要及浪費公帑。這個補選沒必要,但事實上補選已經發生了,補選已用了政府公帑,不投票、把補選淡化,就真的是浪費公帑!高鐵已經浪費669億元公帑,而補選只用1.5億元公帑,如果覺得補選是浪費公帑,那麼為何又不批評高鐵浪費公帑?雙重標準,口不對心,永遠只會被抓痛腳!

另外有些沒有良心的香港人,他們因為曾蔭權不投票而不投票。我們敢問那些無知的香港人,曾蔭權不吃飯,難道你們也不吃飯嗎?曾蔭權吃屎,難道你們也吃屎嗎?擁有這些想法的無知香港人,你們只是曾蔭權的狗奴才!

我們會欣賞有付出過,有盡力投票的良心選民。因為你們有良知,不滿香港的畸形政治氣候,不滿功能組別騎劫民意,為此,你們的票是沒有白投的!另外,我們會批評沒有付出,只是為了利益而不去投票,打壓投票,令投票率降低,給中央及香港政府錯誤的訊息,冷血選民杯葛投票的行為,是會帶來報應的。

總結今次的立法會補選投票,不過不失,有如此的成績,已經對得住良心。我們只希望那五名即將當選為議員的候選人,可以做好你們的工作,不要辜負良心選民的努力付出及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