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28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28期)
2010年5月14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07235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今日開始,twitter裡的網民也可以看到這篇專欄了,任何涉及香港政治的專欄,我們會把它盡展大家眼前,為真相說真話。

各位已登記選民,5月16日記得去投票,盡公民義務,踢走功能組別,不要出賣你神聖的一票!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民建聯成功爭取竄改六七暴動史,不承認左派殺林彬!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民建聯成功爭取竄改六七暴動史,不承認左派殺林彬!

民建聯為甚麼可以如此無恥?看看他們的所作所為,篡改歷史和否認南京大屠殺的日本右翼份子,以及否認六四屠殺的袁木和馬力毫無分別!為甚麼香港有良心的人永遠都不會接受土共?因為這些人喪盡天良,殺人不道歉,還要說甚麼「當年不止一個林彬死」、「六七暴動中死的不止林彬一人」?對,還有和林彬同車的堂弟林光海!還有如北角清華街,被土共土製炸彈炸死的幾歲小朋友!連小朋友都不放過,這些人渣對當年的暴行毫不反省,還要說殺人的責任在港英?

在六七暴動的土製炸彈發生當年,左派報章《大公報》報道直認林彬遇襲是左派所為,並以標題大讚「地下鋤奸隊做得對」,就知道《大公報》當年在幸災樂禍,土共殺死無辜市民還冷血讚好。

親台灣的右派報章《工商日報》則報道,事發當天「地下鋤奸突擊隊」司令部發表公告,指事件是「向林逆作出民族紀律的處分,嚴厲懲罰,以示儆戒」。林彬當時被擲汽油彈,滾出車後再被淋電油,臉部燒焦,頭髮燒光。他在救護車一度甦醒,並向妻子大喊:「左仔害死我咯!」商台創辦人何佐芝發聲明譴責暴行。而所謂的「地下鋤奸突擊隊」,原來是暴力反殖民組織,由工聯會理事長楊光領導。

嘩!明明是左派殺林彬,民建聯就說林彬的死是「意外」,而自己就完全沒有責任,當年的香港皇家警察為何不抓工聯會及「地下鋤奸隊」的成員?香港警察選擇性執法已經是無恥了,想不到無恥的警察在5月12日欺凌「大專2012」的學生在街上宣傳,以嘈音管制為由作政治打壓,被人問到理屈詞窮,如此的警察,簡直和人渣沒有分別!也許養這些警察浪費公帑吧!也許也有五毛黨來投考警察吧!

太荒謬了,荒謬程度已經可以令人有想爆粗的衝動。一個有良心的香港人,可以接受土共的高壓統治嗎?可以接受被土共欺負嗎?如果香港人再不做些事,香港就會給這些賤人「河蟹化」,重演另一場「六七暴動」及「六四事件」,之後真相被活埋!

《福佳始終有你》有幾句歌詞,是「和諧靠你,亂掟菠蘿」及「無能人士亂噏也力拼」。絕對是道出了土共的事實──和諧靠「河蟹」手段,無能人士「廢噏」力拼爭取政制向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