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25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25期)
2010年5月11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05134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今日開始,twitter裡的網民也可以看到這篇專欄了,任何涉及香港政治的專欄,我們會把它盡展大家眼前,為真相說真話。

各位已登記選民,5月16日記得去投票,盡公民義務,踢走功能組別,不要出賣你神聖的一票!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516,踢走五毛黨的騙局!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516,踢走五毛黨的騙局!

臨近5月16日投票日,五毛黨開始再次肆虐,在facebook及多個討論區充當政治打手,當中有一個反社民連的網民,原來又是一個五毛黨。他以愛國之名在香港謀權為實,經常騷擾及侮辱香港泛民主派,他表面親中,但背後專打擊其他真正愛中國的新界原居民,害怕他們上位後影響那些內地新移民在香港的愛國專利。

五毛黨在這個政治敏感的「黃金一星期」,必定會加重力度,極力向所有選民洗腦,煽動他們不投票,又或者是要他們投給明知道會搞衰香港的左派。五毛黨反民主意識抬頭,令爭取真普選變得愈來愈困難;為了香港的未來,為了不要被功能組別的強權剝削市民權利,只有踢走挺中亂港的五毛黨,才是香港人唯一的出路!

政府一次又一次說謊,由當初的甜言蜜語,說答應2007年就可以自由決定,直至事實上卻是在今年2010年還表明「不早於2017年或2020年」決定,這個猶如「狼來了」的謊言,市民已經厭倦了。今時今日,那群高官及所謂保皇黨,一次又一次埋沒了我們的歷史,結果香港至今都沒有真正的民生,也沒有真正的民主。

功能組別遺害人間,阻礙香港人發達,這是出自David Webb的真心說話。香港沒有真正的民主選舉,只有小圈子及財團壟斷民意,戴著「民主政制向前走」的假面具,損害香港市民的利益。在功能組別當中,有不少成員很多都是自動當選的,但現實中是為錢銀而尸位素餐的人渣,試問香港人又怎可以容忍功能組別蠶食香港的民主及民生發展?

踢走五毛黨的騙局,就憑各位香港選民手上的一票!5月16日,是一個改變香港將來的日子,各位香港選民,請在當天推掉所有旅行節目,撥少少時間為香港民主及民生的將來,投下神聖的一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