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23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23期)
2010年5月7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02020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五區補選,政府又要搞又要杯葛?自嘲乎?自膠乎?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五區補選,政府又要搞又要杯葛?自嘲乎?自膠乎?

還有不足10天便是立法會五區補選投票日,消息指出,特首曾蔭權、三司十二局、以及一眾副局長及政治助理共34人,都不會在補選投票,可能計劃日內作出公布。一旦屬實,這將會是香港回歸以來,首次有政府領導班子帶頭不投票的情況。

哈哈,真是可笑。因為五區總辭而衍生出來的補選,政府為了遵循選舉的規定,花錢搞了這個五區補選,但政府卻高調表示自己不會在補選投票,真是自相矛盾。如果政府要完全杯葛五區補選,那早就不會搞補選,任由五個立法會議席騰空,如今政府又要搞又要杯葛,真是不知所謂!

政府的做法,不是只是做給中央看,以反映反對「公投」的「事實」如此簡單,政府班子、自由黨及保皇黨今次提出「罷投」,絕對是「幫倒忙」,令市民感到憤怒,為五區補選「曲線」拉票,以增加投票率。

政府自80年代起的政治教育工作中宣傳公民參與社會事務,包括在選舉中以投票實踐,但政府今次的政治動作,卻與過去多年所作的宣傳矛盾──政府的做法,不是等同自嘲嗎?不是等同「自膠」嗎?

原來我們的偉大政府不支持民主投票的選舉,人民自決就是政制停步,極力向民意先輪姦後洗腦,威脅市民支持所謂的「政改方案」,就叫做「有進度的民主」,「為政制踏前一步」,最後所有民意都被功能界別的人渣先輪姦後閹割!政府一次又一次向市民不停說謊,令香港人以為香港將來一定會有民主普選,就憑這群保皇黨及功能界別的人渣,香港的民主再一次被那群不知所謂的賣港惡賊再次出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