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21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21期)
2010年5月5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00439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政府本末倒置混淆視聽,唐英年廢話連篇!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政府本末倒置混淆視聽,唐英年廢話連篇!

政務司長唐英年表示,一念之差,民主的道路就由坦道,變成荊棘滿途。他在政制向前走大聯盟的座談會發表演講,他認為應在有限的空間下,爭取本港民主最大的發展。他指出,反對功能組別選舉的人在法理、情理及客觀條件上,均站不住腳的。

就憑唐英年的一堆廢話,就已經知道「政制不能向前走」,唐英年發表言論混淆視聽,騎劫民意,強迫市民接受空頭支票,是本末倒置,顛倒是非!站不住腳的,是政府的大謊言;當年唐英年的金句,成為了民主空頭支票,他有資格論「客觀」,論法理及情理嗎?在有限的空間下爭取本港民主的最大發展,根本只是廢話,怎會有可能?這和在鳥籠中爭取民主有何分別?

唐英年亦強調本港政制發展不是白紙一張,要尊重歷史背景,他亦指出,如否決功能選舉,將不能向其餘四成支持的民意交代。嘩!他如此說,擺明是支持官商勾結了,賣港賊的確是賣港賊,說的話果然與眾不同!原來他只向四成支持功能界別的民意交代,就可以不向六成反對功能界別的民意交代,本末倒置,那都叫民主嗎?真是荒謬至極!

唐英年稱,有人認為民主道路,不容易走,但他認為只是一念之差,如能顧及整體民意,發展道路將是坦途,但如只聽信偏激之言,目光短淺,將會變成荊棘滿途。他的所謂「整體民意」,原來就是指支持假普選、假政改及假民主的五毛黨及保皇黨,而支持真普選、真政改及真民主的民主派及有良心的市民,就不當是「整體民意」,這樣是甚麼的邏輯?政府是不是屁股主宰腦袋,腦袋主宰屁股?政府說,「多數市民」都希望政制向前,誰是「多數市民」?怎樣才算是「多數市民」?所謂「多數市民」,只是混淆視聽,反過來又是自打嘴巴,再次自嘲無能。

就憑唐英年的話,就可以令政制向前走?信政府一成,雙目已失明!要爭取民主,就要擴大空間,取消功能組別,全面直選,「鳥籠民主」永遠都不是真民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