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08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08期)
2010年4月16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587129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最大的寶藥黨及黑社會,欺騙市民十六年!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最大的寶藥黨及黑社會,欺騙市民十六年!

「唐英年欠數十六年」,那是事實,想當年唐英年指出港人要求有六十席直選,他說:「《基本法》附件一附件二列明,到了 2007 年,港人係有自由決定立法會將會點樣組成,我深信到時候,港人係會要求有六十席直選(議席)。」然而,直到現在,唐英年居然可以沒有口恥,為下屆特首鋪路,開出空頭支票!

香港人在相信了共產黨以及唐英年十幾年後,忽然間就由「有自由」改為「沒自由」了!人大常委會在2004年4月6日通過關於對香港《基本法》附件1及附件2的解釋,明確表示在《基本法》下修改選舉條例的建議必須得到人大的支持。同年4月26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否決了於2007年行政長官選舉及2008年立法會選舉中實行普選,亦即欺騙了香港人十幾年之後,又突然間說沒自由了,香港人無權決定了!

亦因此,把選特首的人數由800加到1200,以每次增加一半來計算,相信到公元2100年,只要中共不倒台,我們也不需要想普選特首。

最近有則新聞,指一個電器鋪的職員只是誇大了抽油煙機的轉數,由千幾轉加到三千幾轉,結果就要坐監十個星期;同樣地,唐英年把沒自由直選誇大到有自由直選,直選議員由30個誇大到60個,他不但不用坐監,反而可以當政務司司長,大家說那樣是否很荒謬?

事實證明,中國共產黨就是世界最大規模的詐騙集團,那些「中立人士」,甚至如自稱基督徒的吳宗文,不是說甚麼立法會教壞細路嗎?對呀,由唐英年以及保皇黨,還有中共及愛中國,就是欺騙小朋友,向小朋友示範甚麼叫做不計成本去騙人,這又叫做甚麼榜樣呢?

市民有很大的分歧嗎?那麼就不如由公投去決定吧!十六年前已經有共識,但他們可以蠻橫跋扈,本末倒置,直到今時今日也沒有共識,真是相信政府一成,雙目已失明!也許去到將來的2020年,他們會出甚麼新招,又再一次找人大否決港人直選,又再找人出來說沒有共識──那麼大家大可放心了,因為五十年也不會有共識的了,名副其實「五十年不變」,而不變的就是沒有共識的情景,不過香港的民主卻未到五十年就已經變質、變腐、變壞,那是多麼的失敗!

當年的共識居然可以當無事發生過,當年《基本法》的承諾居然可以當無事發生過,難道「民主要向前走,不要停留」也可以當無事發生過嗎?難道我們會相信中國共產黨──作為地球上最大的詐騙集團,最大的寶藥黨,以及最大的黑社會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