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253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253期)
2010年1月27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525995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與其五區總辭換公投,不如廢副局換公投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與其五區總辭換公投,不如廢副局換公投

五區總辭引來社會極大反響,而「公投」卻被港府否認了,而一眾建制派人士不停批評「公投」為「港獨大陰謀」,又說「全民起義」分化社會云云,甚至有泛民人士反對五區總辭「變相公投」。

反對公投的泛民人士請看看,中國共產黨在公投面前,居然害怕得不敢派人去候選,甚至要棄選潛逃!為了打壓公投,他們居然要派人修改立法會條例,去令議員無法辭職!

很好,那甘乃威還要不要調查下去呢?原來議員不可以辭職,真奇怪!大家仍記得曾特首說過「我會做好呢份工!」嗎?大家也許會問:「誰是老闆呢?」曾特首表示老闆是市民,那麼市民為何不能選擇誰當議員?議員當然可以不斷辭職,但是否再選議員入去的是誰?就是市民!看看那些土共與保皇黨的嘴臉,他們可有半點兒相信選票?他們可有半點兒當香港人是老闆?

土共與親共傳媒,不是說補選是「政治自殺」的嗎?不是說泛民會輸兩至三席的嗎?土共不是極度憎恨社民連在議會內「搞事」的嗎?如今社民連自己辭職,居然也不允許!難道社民連天天在議會搞破壞,就是要搞到你們罷免他們,然後才由選民再選他們進去呢?

土共人人都說要補選,為何放了口風,不久又被「阿爺」拒絕,人人棄選潛逃呢?究竟誰是老闆?老闆就是北京,香港人就是北京的殖民奴隸,而這些「賣港」的議員,全部都是「賣港賊」,就是靠出賣香港人的利益,飲香港人的血,收香港人的錢,再倒香港人的水,為偽港政權效力的「賣港賊」,就是出賣香港的港奸!究竟還要怕甚麼公投呢?

為何基本法第二稿可以有公投法?為何基本法第二稿的公投法只需要三成的選民投票,就可以有效?為何連廣州番禺都可以考慮公投,而香港公投就不行?那豈不是「大細超」嗎?!

大家看,副局長、局長助理四年以來騙了市民兩億餘元;高鐵騙了市民六百六十九億元;四川豆腐渣工程騙了市民一百數十億元,但我們現在只要求一億搞變相公投補選,那些屢次批錢的「賣港賊」,就「抽水」怒指「浪費公帑」!

原來,市民再投票表決民意,都是浪費公帑──不是說社民連不得人心,搞亂議會嗎?現在社民連給了機會你們一鋪把他們清袋,怎料中國共產黨居然最害怕社民連辭職,真奇怪!

目前市民對副局長及局長助理的認知度幾乎是零,為何我們要每年浪費六千萬公帑去養活那群「廢柴」?我們豈不是當了白痴嗎?與其五區總辭換公投,倒不如廢副局換公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