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246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246期)
2010年1月18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518790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反高鐵聲音被河蟹,屈機通過撥款,垃圾政府草泥馬!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反高鐵聲音被河蟹,屈機通過撥款,垃圾港府草泥馬!

2010年1月16日,應該是最令香港人失望的一日,要用黑色筆記下這個日子。因為高鐵在眾多反對聲音下通過,亦在反對聲音下通過撥款!港府又再一次逆民意而行,準備面臨眾怒民怨!

大家應該明白甚麼是「霸王硬上弓」了。我們對於這個結果,感到很憤怒,也是不願意讓大家看到的事實!對於這個福佳政府浪費公帑的舉動,我們感到非常失望。在整個審議高鐵方案的過程,完全不是公平及公正地進行,而功能界別的聲音就蓋過一切反對的聲音,那是不是代表以後的政改方案諮詢應該會在眾多反對聲音下通過呢?

為甚麼高鐵會被通過撥款?很明顯地,是因為福佳港府一早就已經有預設立場,整個諮詢根本就是假大空,也不公道,加上建制派不惜公本,以屈機手段迫令市民支持高鐵,甚至聲言借「撐高鐵」就促進所謂就業機會,他們是名副其實的「高鐵港奸」!他朝高鐵建成之後,客量反過來倒頭蝕本,我們一定會鄙視那群在撥款投票中投支持票的「高鐵港奸」及走狗──黃定光、張學明、葉偉明、潘佩璆、黃國健、王國興、黃容根、陳克勤、陳鑑林、李慧琼、葉國謙、譚耀宗、劉江華、劉秀成、謝偉俊、詹培忠、葉劉淑儀、黃宜弘、劉健儀、梁君彥、方剛、梁劉柔芬、張宇人、林大輝、劉皇發、霍震霆、譚偉豪、陳健波、陳茂波、李鳳英及李國麟等人!

垃圾港府屢次視民意如糞土,視有骨氣的八十後為糟糠,香港公理何在?香港公義何在?我們的納稅人,白白看著港府通過撥款,白白看著公帑被亂擲,死也不肯降低成本,難道香港已淪落到要官迫民反的地步嗎?

很多支持高鐵的香港人,只是停留在就業養家的階段,但沒有關心自己付出來的稅會被用到哪裡。我們的垃圾港府已經創造了兩個傳奇:一是全世界最昂貴的高鐵,二是全世界最不民主的撥款過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