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236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236期)
2010年1月4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506024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提思茶座》恭祝大家新年進步!

《提思茶座》提提您:為免資源重疊,由今天起,除非有其他通知,否則《網事一睇化》會永久在逢星期六推出,另外《果然係專欄》永久改為星期一至五推出,那即是代表逢星期六及日不會推出《果然係專欄》。

2009年1月16日,因筆者事忙關係,當天暫停推出《網事一睇化》,敬請留意。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可笑!香港警方成功爭取被市民「挑逗」!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可笑!香港警方成功爭取被市民「挑逗」!

2010年的元旦大遊行,香港市民一如既往行使集會及示威的權利,怎料香港警方卻無理打壓,令示威者怒火中燒,衝擊中聯辦以示發洩。至於那些社民連及青年示威者,新年流流為中聯辦送上棺材,真是大吉利是。

事後香港警方發表的聲明,陳進竟然指出「有部份參與者『刻意挑逗及衝擊警方』,破壞警方與主辦單位協議的安排」,真是令人哭笑不得。我們想問一下,示威者怎樣「挑逗」警方?陳進是不是想說這是「挑釁」?「挑逗」是指招惹及調戲,怎都和「挑釁」不同。今年香港警方年頭發功,難道想搏被市民恥笑麼?

事實又再一次證明,警方聯同律政司,不斷對小市民恐嚇,對大人物卑躬屈膝;對著內地公安跨境執法一事不了了之;對津巴布韋的保鑣打人,就不予起訴;普通市民只是合理使用擴音器,就要恐嚇他們「普通毆打罪」──記者被人打,居然無人告狀,究竟警方在幹甚麼?!

香港警方永遠就是「見高拜,見低踩」,東亞運開幕就誇大聲稱有廿萬人出席,反而遊行就把人數踩低至四千人,為何前線警員被市民愈來愈仇視,這就是出賣警方本身聲譽的高層所作出來的孽。

香港警方今次可算是「衰到貼地」,香港警方高層失言,加上過去的「膠行」,香港警方又再一次名譽掃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