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235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235期)
2010年1月1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503553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提思茶座》恭祝大家新年進步!

《提思茶座》提提您:為免資源重疊,由今天起,除非有其他通知,否則《網事一睇化》會永久在逢星期六推出,另外《果然係專欄》永久改為星期一至五推出,那即是代表逢星期六及日不會推出《果然係專欄》。

2009年1月16日,因筆者事忙關係,當天暫停推出《網事一睇化》,敬請留意。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2010年元旦寄語,為「福佳」香港政府開年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2010年元旦寄語,為「福佳」香港政府開年

2010年,又是一個新的一年,筆者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可以心想事成,新年進步。不過,不知道為甚麼香港政府不但沒有祝賀,而且也施以咀咒,胡扯香港會大衰退。

香港政府真是一年比一年「硬膠」,去年2009年已經膠事重重,今次曾蔭權特首「金融業養活700萬人」佳話成空,之後又說「不能過份依賴金融業」,還強調2010年有「雙底」大衰退……香港政府是不是嫌香港不夠「福佳」,想踩多一腳下去呢?

由此看來,「金融業養活700萬人」、「一人一個波蘿飽的香港精神」、「金融地產超英趕美」、「香港全面經濟轉型」及「穩金融、撐企業、保就業」等口號,根本只是廢話連篇。曾特首說的話,永遠沒有半句真,唯一是真的就是香港政府就真的是「硬膠」政府。

曾特首近年來的表現,連董建華都不如,直到溫老總親自指出問題,仍猶如發夢,「深層次矛盾」這個爛攤子,更遑論香港,就連內地也出現越來越多內部矛盾,上海人已買不起樓房、其他重點城市樓價又不斷飈升,貪污腐敗達到超乎尋常,連劉曉波寫幾篇文章都要被判11年監禁,中國終日想著「和諧」,那是甚麼的「和諧」?!內地中央為何不自我檢討?不過,他們永遠都不會反省,如果懂得反省就不會是霸權共黨了。

香港會有大衰退,最主要的原因都是因為有這個廢柴政府而起。究竟曾特首何時會腳痛?今年似乎有不祥預感,看來曾蔭權不適合當特首,繼續給他幹下去,必定令香港有更多「深層次矛盾」及「深層次民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