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227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227期)
2009年12月23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495964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聖誕愉快!2009年12月24日至26日,一連三天,《果然係專欄》與你一起回顧2009年的大事。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政制向前走」?建制派成功爭取向市民洗腦!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政制向前走」?建制派成功爭取向市民洗腦!

近來政改諮詢愈講愈紅,期間有建制派成立簽名網站,叫網民進內簽名支持「政制向前走」,和今年搞的「香港再出發」簽名網站般,用的是最低賤的手段,務求搏市民同情及「支持」。

當大家想去簽名支持「政制向前走,達到民主普選」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建制派成立簽名網站的用意?有沒有想過大家支持的所謂的政改方案出現了甚麼問題?

政改諮詢本來是為了收集市民如何在2012年進行選舉產生下屆特首及立法會,如今有建制派騎劫整個政改諮詢,如果支持他們口中所謂的「民主普選」,香港的民主發展就真的不會好到哪裡去了──香港會有「民主普選」嗎?有,只不過不是「由民作主」,而是由功能界別作主,所謂「普選」也不是「普及的選舉」,而是「普普通通」、「是是旦旦」地繼續搞小圈子,自己人選自己人!沒錯,香港長遠一定可以達到民主普選,但屆時已經是十年後的事了,十年之後大家都忘了爭取普選,那麼誰他媽的在乎?!

曾特首永遠是只有厚顏無恥,建制派口口聲聲「全心為香港」,但在民生上沒有太多見樹,只是懂得領功。想當年爭取民主的,是泛民主派過去的功勞,如今建制派領泛民主派的功,混淆視聽,愚弄市民,如果只靠建制派的高壓手段,政制是永遠不會向前走,而是向後走──開倒車!

大家仍記得民建聯是多麼的「有誠信」了,由支持零七零八普選,一直屢次反口,充當政府的牆頭草,最後變成支持2017年及2020年兩個普選──這就是五毛黨支持的所謂建制派的真面目!

建制派是不是已經成功爭取向市民洗腦呢?很明顯了,不用多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