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223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223期)
2009年12月18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491839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請注意,本專欄恢復推出之後,會維持在星期一至五推出本專欄的措施,但同時會在星期六及日因應需要推出一篇專欄,詳情另見《提思茶座》的「茶座公告」,如有進一步的措施,會另行通知。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無理拒絕入境,土共走狗搞政治分化!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無理拒絕入境,土共走狗搞政治分化!

民主黨南區民選區議員柴文瀚於12月16日往澳門旅遊,以慶祝家人之壽辰時,居然可以被澳門入境處職員無理拒絕入境。

柴文瀚去慶祝家人生辰,陳巧文過境去乘坐飛機,那是平民百姓正常的活動,為何內地政府可以全部拒絕入境呢?究竟我們的年輕人做錯了甚麼呢?原來爭取香港的自由民主,澳門政府就看不過眼;原來爭取香港一國兩制下的民主運動,澳門政府就是要當賊辦,拒絕入境,連黑社會都沒有如此嚴格!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口說是「不要政治」,但所作所為卻由始至終都是政治;就連正常的民生活動都要無理打壓,還有那群無恥的土共叫我們思考一下自己做過甚麼,大家說,反共究竟是誰做出來的?那真的要多虧那群土共走狗的功勞!

因此,我們為何要支持興建港珠澳大橋?為何要支持興建高鐵?如果你是泛民議員,那就一定要反對到底!為甚麼?關他們啥事?既然中央可以無理拒絕泛民入境,那麼為何泛民要支持批錢給中國人入境?

香港就是如此──一個事不關己、己不勞心的社會,一個大家不當政府亂花近六百幾億是一回事的社會。政府說要支持足球運動,但維園足球場一到冬天,就是工展會、年宵及花展的檔期,白白浪費適合市民練習足球的機會;大家一講環保就很大聲,但同時加氣站不足及大量旅遊巴空車堵塞隧道,令港島區非常擠塞,就視而不見。

中央今次高調撐澳門,原來所謂的「一國兩制」,就是連異見者也要排斥的霸權主義。香港今次面對變了節的政改,出現假民生、假民主及假普選,「一國兩制」就是敗在這些土共走狗之下,因而令政治分化愈來愈明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