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210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210期)
2009年12月3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478486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請注意,本專欄恢復推出之後,會維持在星期一至五推出本專欄的措施,但同時會在星期六及日因應需要推出一篇專欄,詳情另見《提思茶座》的「茶座公告」,如有進一步的措施,會另行通知。

《提思茶座》全力為您打造網絡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網上版「爛果日報」收費,等同自掘墳墓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網上版「爛果日報」收費,等同自掘墳墓

由11月30日開始,大家看《蘋果日報》網上版,居然要付費登入才能閱覽,看慣免費新聞的朋友,相信不可能接受《蘋果日報》網上版收費的事實。

眾所周知,《蘋果日報》公信力最差,內容過於不中立,立場也過於偏向右派,加上香港及台灣的《蘋果日報》先後被民眾指其誨淫誨盜,宣揚色情,荼毒青年,已經把《蘋果日報》的形象做壞了;《蘋果日報》變「爛果日報」,銷量再創新低,如今再搞甚麼微收費,借機老屈市民的錢,連瀏覽《蘋果日報》網上版的網絡群眾都失去了,那就等同自掘墳墓。

當想年十一年前的陳健康事件,可算是《蘋果日報》的其中一個黑歷史,《蘋果日報》為求捏造新聞不擇手段,成為傳媒專業操守的反面教材;如今《蘋果日報》的很多報導都仍然出現失實的情況,因而令《蘋果日報》失去大量讀者。

今次肥佬黎看來又要被《東方日報》繼續罵了,網上侵權、抄襲同行報章已經當不是甚麼一回事。台灣的「蘋果動新聞」被台灣當局重罰,甚至被列為色情內容,成為眾多學校的「禁報」,如今《蘋果日報》網上版搞微收費,為求市民利益不擇手段,只是這一點,我們已經可以決定罷看《蘋果日報》。

《蘋果日報》內容已經夠「垃圾」,如今連「垃圾」都收費,即是等同趕客。既然網上有如此多的免費新聞可看,相信《蘋果日報》網上版及書面版將來也無人問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