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49期)

2007年9月29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49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7089279
================================================
本人因在九月三十日有重要事務而離港,當天暫停推出《果然係專欄》,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而第 450 期的《果然係專欄》,將會在十月一日推出,並採用全新排版。由十月五日開始,《果然係專欄》踏入第五年,《果然係專欄第五版》會正式推出。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關於「香港薑谷」及「果然係系列」消息,請前往「提思茶座」(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港股的黃金年代

請大家萬勿錯過!
================================================
港股的黃金年代

今年的第三季已經完結了,而港股在九月的最後一個交易日,再創新高,為季結寫下豐收句號。

恆指在過去的九個月內,由二萬點左右,中途經歷過很多大起大落,經歷過次按風暴,以及《大時代》式的「大奇蹟日,最後恆指升穿二萬七千點。九個月內多了七千點,即每月平均升了七百七十七點左右,這個二零零七都算是圓滿。

「北水南調」憧憬、減息,以及港府大手買入港交所,正正就是恆指飆升的催化劑。

港股的黃金年代,已經來了;如果「港股自由行」實施之後,港股的成交量必定會繼續瘋狂飆升。不過炒股始終都有風險,天上更不會有掉下來的餡餅,萬一港股突然出現大波動,股民必定會非常徬徨。總之,炒股都是適可而止最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