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46期)

2007年9月26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46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7082274
================================================
由十月五日開始,《果然係專欄》踏入第五年,我們會推出《果然係專欄第五版》,專欄會採用全新排版。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關於「香港薑谷」及「果然係系列」消息,請前往「提思茶座」(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緬甸動亂:香港已比緬甸幸福!

請大家萬勿錯過!
================================================
緬甸動亂:香港已比緬甸幸福!

近日,緬甸軍政府開始鎮壓當地人民,爭取自由、民主的人民,以及緬甸人民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緬甸軍政府的鎮壓行為,受盡了全球各界的負面批評;是次事件,比1989年中國發生的「六四事件」來得更兇殘,來得更獨裁。民眾和平示威,軍政府以武力鎮壓,一定不得到人心,最終只會自取滅亡。

不過,這件事只是冰山一角;比起香港,我們已已比緬甸更幸福,因為我們在中國的「一國兩制」下,體現了自由及民主。不知道香港的民主派,對於緬甸的動亂,會不會展示出他們的「捍衛民主之心」呢?

看來民主是世界的主流,究竟全球有多少國家得到真正的民主呢?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