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38期)

2007年9月11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38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7039354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將會盡量加密推出,敬請留意。由十月五日開始,《果然係專欄》踏入第五年,我們會推出《果然係專欄第五版》,專欄會採用全新排版。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關於「香港薑谷」及「果然係系列」消息,請前往「提思茶座」(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忘不了的九一一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忘不了的九一一

無疑,我們忘不了這一天: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一日。

這一天,有數架飛機於美國紐約,先後撞入高聳入雲的世貿中心以及矮平的五角大廈。此情此景,比災難片更可怕。

九一一事件,當然少不了主謀拉登,他那次發動自殺式襲擊,令「恐怖襲擊」詞彙誕生了。美國人經歷過這轟動全球的「災難」,終於都意識到「反恐」。過去一直努力反恐的布殊,他已經「衰足六年」,攻打伊拉克,已是錯誤的決定,不過事件發生了,也改變不了現實。

六年過去了,世貿中心遺址快要變成紀念公園,就是它,令很多美國人都忘不了,只要一有災難及恐怖襲擊發生,就會聯想起「九一一」,就連美國的報警熱線也是叫「九一一」。

究竟恐怖襲擊的陰霾何時消失?美國能否逃出「九一一」的陰霾,拉登會否落網?這一切,只有上天才知道。

最後,我們謹此向九一一事件的死難者默默哀悼,但願他們安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