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36期)

2007年9月9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36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7032833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將會盡量加密推出,敬請留意。由十月五日開始,《果然係專欄》踏入第五年,我們會推出《果然係專欄第五版》,專欄會採用全新排版。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關於「香港薑谷」及「果然係系列」消息,請前往「提思茶座」(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參選立法會議席爭奪戰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參選立法會議席爭奪戰

自從立法會議員馬力去了仙遊之後,就懸空了一個立法會議席,等著一些不同政黨的人士去爭取。當中以陳方安生、何秀蘭及葉劉淑儀,成為了當中的熱門人選。究竟誰會帶頭「跑出」呢?

陳方安生只是一中立人士,面對傳媒,她當然未透露參選的動機,更指出可能不參選。這位「政治老兵」,看來都不能「食糊」,既然要退休,就不如完全地退吧,何必要再次為政事而煩擾呢?另一方面,如果陳太選擇參選一個民選的立法會議員,豈不是在自貶身價?

至於何秀蘭……既然那議席前身是屬於民建聯的那塊「肉」,當然要「益自己友」,民建聯的議席配民建聯的議員更是最好不過。至於民主派,就要面對很大的挑戰,過去民主派形象大打折扣,可能未必討好市民。

而葉劉淑儀,贏面比較大,看來她重出政壇的決心,似乎一天比一天更強烈。正如有位網友所說:「民主派仍然有很多票源,不過民主派人士往往為私利而內訌;若今次不能協調到只有一人參選,葉劉必勝無疑。」究竟葉劉是不是真的必勝無疑,那就要「放長雙眼」看了。

分析這三位熱門人選之後,看來他們都隱藏了實力,究竟是誰呢?過了一段時間就自有分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