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33期)

2007年9月4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33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7019626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將會盡量加密推出,敬請留意。由十月五日開始,《果然係專欄》踏入第五年,我們會推出《果然係專欄第五版》,專欄會採用全新排版。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關於「香港薑谷」及「果然係系列」消息,請前往「提思茶座」(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A380,究竟有何好看?

請大家萬勿錯過!
================================================
A380,究竟有何好看?

昨天,維港上空有一飛機飛過,而它就是全球最大的空中巴士 A380。它在維港上空低飛,在國金旁邊飛過,此情此景,有點令人聯想起「九一一事件」中飛機撞入高聳入雲的紐約世貿大廈的悲慘場面。

究竟 A380 有何好看之處?其實,它只是用來炫耀,飛機有噪音是人所共知的,在它下面的行人差點快要震耳欲聾;真不明白為何它如此有吸引力,它有何吸引之處供人觀賞呢?就憑它的一雙大大的機翼?

只是一架大飛機,傳媒就已經鋪天蓋地集中報導,而香港政府更要因此擴充機庫,興建商用航空中心,似乎是很「大陣仗」。雖然如此,但它已經為香港帶來了很多商機,吸引了很多買家及賣家,促進航空業的發展,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