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20期)

2007年8月8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20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933746
================================================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關於「香港薑谷」及「果然係系列」消息,請前往「提思茶座」(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馬力之死

請大家萬勿錯過!
================================================
馬力之死

馬力今天終於都離我們而去了。

想不到,當他在之前數個月,發表了「六四無屠城論」之後,他的「六四無屠城論」竟變成了他的最後的「遺言」……

無疑,馬力是一位出位的傳奇人物,雖然筆者不是太喜歡他,不過他卻去是一位傑出的政治領袖,就是他,就已經成功把民建聯剔除了「保皇黨」的標籤,他的努力是功不可沒的。

雖然他在「六四無屠城論」失言,不過他之前已經多次致歉。想不到他致歉完,就是他人生的終結。

不知是誰,改了如此的歌詞:「無能人士亂噏也力拼,是誰埋沒馬力,做賣國精英?」還有這個:「是誰陪伴馬力,望下屆高升?」今次筆者肯定的說,他賣不了國,也不能高升。

正當政府默默哀悼他的同時,有很多聲稱是偽泛民的網友,詛咒馬力,製造分化,這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亂。

馬力之死,代表民建聯將會有個新的開始,而它也不再淪為「保皇黨」;不過,泛民派卻因為有些議員的出位行為,卻被批評為「偽民主派」,破壞和諧,製造分化。

我們相信,馬力之死,將會令香港的政黨出現很大的改變,是左派抑或是右派,已經不再重要,最重要都是建設美好、和諧及民主的香港。

都是那一句:「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