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09期)

2007年7月15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09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858632
================================================
因為相關的圖片網存在7月25日有伺服器維護工程進行,7月25日早上6時至下午4時期間,「日記@果然係系列」部分的圖片將會不能顯示,包括《果然係專欄》的部分圖片,但不影響讀者閱讀。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關於「香港薑谷」及「果然係系列」消息,請前往「提思茶座」(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公審私德,只因傳媒造作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公審私德,只因傳媒造作

「朱培慶事件」發生了不久,成了全城熱話。

朱生的桃色新聞,只是他的私事,筆者發現,他今次的事件,是由傳媒揭發出來的。傳媒造作的情況,已在事件中反映出來。無他的,大眾有知情權,當然要知道及了解一下。

究竟議員及局長的道德操守,是否需要由大家公審?就好像何偉途、顏錦全及陳平的涉嫌嫖妓事件,究竟是否需要傳媒去造作,為他們加上污名?何偉途、顏錦全及陳平,就是因為一次涉嫌嫖妓的事件,結果辭職收場。朱生最後的下場,也是跟他們一樣。

傳媒造作,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而是一直都在發生著。「人怕出名豬怕肥」,議員一出名就最怕花邊新聞,只要是私生活不檢點,就必定會遭到負評。

香港的議員及局長,真的很可憐;只要一有桃色新聞發生在他們身上,他們就可能要問責下台。想不到,香港傳媒的壞風氣,至今仍然未改,實在令人憂心及無奈。

附註:編者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06期)》中的《果然係網誌》的「淫亂的朱培慶」一文作出更正啟事,編者在「淫亂的朱培慶」一文中錯誤引用「涂謹申事件」,正確應為「何偉途事件」,如有不便,謹此致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