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04期)

2007年7月2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04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817508
================================================
恭喜!《果然係專欄第四版》已經邁向第400期!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熱烈慶祝香港回歸十周年!在7月1日之後,我們會加密推出專欄,我們會加強專欄內容,不論是時事及政治,我們都會密切留意。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關於「香港薑谷」及「果然係系列」消息,請前往「提思茶座」(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瞬間看回歸之六:深港西部通道通車
2. 瞬間看回歸之七:八一跳傘

請大家萬勿錯過!
================================================
瞬間看回歸之六:深港西部通道通車

深港西部通道在昨天傍晚通車了。

連接著深圳灣大橋的深圳灣口岸,是一個首次採用全新的「一地兩檢」通關模式的口岸,「一地兩檢」加快通關流程,縮短了過關時間,為過境車輛及旅客帶來方便。曾特首在致辭時表示,深港西部通道的開通,是「一國兩制」下又一個成功標記。

西部通道的交通配套,香港反而做得很好;可是,深圳灣那邊的交通配套就太差了。深圳灣只有數條巴士線,但沒有巴士前往皇崗及深圳口岸。

瞬間看回歸之七:八一跳傘

昨天,八一跳傘隊來港表演,在跑馬地馬場,或者在香港大球場,眼見一個又一個的跳傘隊成員從天而降,令人感到很興奮。「仙女下凡」,「赤子回歸」,「空中飛人」一個又一個對著目標著陸,觀眾們看了都拍手叫好。

美好的事物當然要繼續讓它留下來,務求「encore」,今天加映「維園跳傘秀」,不過就似乎和昨天的無異了,但和昨天不同的,就是今天天公造美,他們的表現才可以完全充分發揮。

今次的跳傘表演是最新穎及最別開生面的表演,它的寓意深長,象徵對香港未來的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