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02期)

2007年6月30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402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809938
================================================
恭喜!《果然係專欄第四版》已經邁向第400期!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熱烈慶祝香港回歸十周年!在7月1日之後,我們會加密推出專欄,我們會加強專欄內容,不論是時事及政治,我們都會密切留意。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關於「香港薑谷」及「果然係系列」消息,請前往「提思茶座」(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瞬間看回歸之四:回歸前夕,盛況空前

請大家萬勿錯過!
================================================
瞬間看回歸之四:回歸前夕,盛況空前

還有一天,就是香港回歸十周年了。

回歸前夕,活動鋪天蓋地而來。國家主席胡錦濤近日更來訪香港;中央送大禮,當然要入市民的袋裡去。北水南調,發行人民幣債券,以及簽訂 CEPA 第四期框架協議,已是中央給香港的「大禮」。

講到中央送給香港的「大禮」,當然不只這些東西如此簡單,因為我們再有多兩件「國寶」──就是兩隻大熊貓,盈盈及樂樂。盈盈及樂樂,可以媲美安安及佳佳。

今晚是回歸前夕的高潮,精彩的文藝晚會,盛況空前的晚宴,以及佛教徒鳴鐘賀回歸,將會隆重舉行,以迎接這個最關鍵的時刻。

明天就是七一回歸,我們會在明天報導七一慶回歸的盛況。我們會討論七一當天的慶回歸方式,七一遊行、煙花匯演、花車巡遊、深港西部通道的啟用……我們會逐一為大家講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