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84期)

2007年5月26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84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691177
================================================
為了補回今年3月的專欄推出空檔期,《果然係專欄第四版》會在5月24日至5月31日期間加密推出專欄,敬請留意。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市民照罵,「情色版」照出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市民照罵,「情色版」照出

「情色版事件」又再有新進展。

昨天《中大學生報》五月號如常出版,即使受盡輿論壓力,「情色版」依然照登可也。

今期《中大學生報》的「情色版」中,編輯在內容中聲稱「情色問卷非刻意鼓吹某種性行為……若說鼓勵同學發表意見等如鼓吹淫亂,實無異於將性傾向歧視條例立法等同鼓吹同性戀」。

未出《中大學生報》五月號,大家就一直大吵大嚷;《中大學生報》五月號推出之後,一下子大家就回復寧靜了。《中大學生報》經過了市民的狠狠批評之後,似乎開始收斂了。

既然「情色版」如今已經收斂了,那大家都無謂再踩多一腳吧。不過,《中大學生報》的前編輯都應該負點責任了,因為這樁「蘇州史」是他弄出來的,要後人來為「情色版」打官司,對他們是很不公平的。

還有那些無事找事做的人,一有不雅就要投訴,幾乎甚麼物品都可以送檢,連聖經都要用來送檢。「騷」都已經做完了,他們都應是時候收手了,再搞下去恐怕會搞出個天下最可笑及最荒謬的笑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