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71期)

2007年4月17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71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561107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重新上路!為了令讀者能原汁原味地看盡整篇專欄,筆者決定在五月起加強專欄內容,並加密推出專欄;另外,鑑於「果然係當年今日」推出之後效果欠佳,因此,由下一期專欄開始,本專欄會正式永久取消「果然係當年今日」一項,這樣一來可以加快頁面載入速度,二來可以令讀者更快收到本專欄的消息。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魷魚絲也有毒,香港食物何來安全?

請大家萬勿錯過!
================================================
魷魚絲也有毒,香港食物何來安全?

愛吃零食的朋友,你們要小心啊!大家有沒有想過,一星期吃三包魷魚絲,已經等同慢性自殺?

自最近香港消委會驗出魷魚絲有砒霜毒之後,大家都一定會覺得非常懼怕,一見魷魚絲就不敢吃。

筆者真的不明白,為何香港有食物安全中心,都會出現大大小小的食物問題。之前出現過孔雀石綠魚、蘇丹紅雞蛋、毒果毒菜、含塑料粒巧克力,現在來個「奪命魷魚絲」,大家可想而知,香港的食物的「安全程度」是如何的了。

港府都是時候要亡羊補牢了,食物安全問題至今仍未解決,港府是不是應該要好好檢討,訂立抽驗標準和立法,以嚴厲刑罰濫用有害添加劑的製造商呢?如果政府可以加強執法,會不會更有效解決食物安全問題呢?

如果香港繼續出現食物安全問題,將會令不少內地客卻步,嚴重打擊旅遊業,那麼就真的不堪設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