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68期)

2007年4月5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68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520477
================================================
由4月1日開始,我們將不會再向私人留言版網主發送《果然係專欄》之推出通知,如留言版網主訂戶想繼續訂閱專欄,請加入「社群@果然係系列」。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如心風暴」已完,人已逝去!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如心風暴」已完,人已逝去!

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於四月三日在養和醫院病逝,享年 70 歲。

龔如心是一位在世紀爭產案中最令人?目的風雲人物,經歷完歷時九年的「如心風暴」之後,她終於都成功把 300 多億元的財產拿回了;不過,「財多身子弱」,沒想到「如心風暴」結束之後差不多兩年,她就因癌症而病逝。

龔如心一向給人的印象,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形象。她的一雙辮子及如「小甜甜」般的打扮更是為人所熟悉。她的丈夫王德輝自從被綁架失蹤之後,世紀爭產案「如心風暴」就因此而起了。

如今「如心風暴」已完了,她逝世之後留下的 300 多億元的財產,究竟花落誰家,那就要遲些才知道。不過究竟會不會再次出現類似世紀爭產案的事件,筆者都不敢肯定。

富人和窮人最大的分別是甚麼?就是富人要為金錢遺產而煩惱,而窮人也不用為遺產而煩惱。一個人有錢,是不是代表他快樂呢?相信大家都聽過「財多身子弱」這精句了,龔如心的離世,足以證明有錢並不代表有健康,而健康也不一定是用錢可以買得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