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66期)

2007年3月31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66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504140
================================================
由4月1日開始,我們將不會再向私人留言版網主發送《果然係專欄》之推出通知,如留言版網主訂戶想繼續訂閱專欄,請加入「社群@果然係系列」。

如果海外的朋友瀏覽「網誌@果然係系列」時仍出現緩慢的問題,大家可到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172651 查看代理主機名單。如有任何問題,可向作者聯絡。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李國章:教院不合併,必被「蹂躪」!

請大家萬勿錯過!
================================================
李國章:教院不合併,必被「蹂躪」!

教院風波已經延續多年,直到今時今日終於都有進展,電話錄音公開了之後,引起了一場非常具爭議性的討論。有人指出,李國章及羅范椒芬的言行,有干預學術自由之虞,他們的舉動,似乎是真的想把教院「蹂躪」,令教院步人一條不歸路。

在電話錄音中,李國章威脅教院,道了一句「教院如果不和中大合併,必定會被『蹂躪』」,鐵證如山。

另外,李生亦在電話錄音中說:「我為人直率,若有人攻擊我,我一定會報復。」教院校長莫禮時受盡李國章屈辱,差點連校長位都保不了。李生的一言一語,已經出賣了他自己的人格,原來他被人批評時,他會想盡方法報復,一看就知他沒有容人之量。

莫生受盡屈辱,想不到毛教院反對教改之後,要面臨被中大併吞的命運。

究竟這場交會罵到何時?何時會有個了結?大家都是放長雙眼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