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64期)

2007年3月24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64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482586
================================================
由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間,我們仍然會把《果然係專欄》之推出通知發送到其他已訂閱專欄的私人留言版網主。4月1日之後將不會向私人留言版網主發送《果然係專欄》之推出通知,如留言版網主訂戶想繼續訂閱專欄,請加入「社群@果然係系列」。

如果海外的朋友瀏覽「網誌@果然係系列」時仍出現緩慢的問題,大家可到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172651 查看代理主機名單。如有任何問題,可向作者聯絡。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馬場埋「地雷」,香港還有恐怖主義嗎?

請大家萬勿錯過!
================================================
馬場埋「地雷」,香港還有恐怖主義嗎?

自從快活谷馬場賽道揭發了噴氣刺針「地雷」大陰謀之後,相信大家都以為香港還有恐怖主義的抬頭。

為何在現今香港都會有人想意圖發動恐怖襲擊呢?難道有人想製造恐慌?

快活谷馬場賽道埋「地雷」的事件發生之後,馬會當時被人批評其保安出現了漏洞。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最終馬會都加強了有關方面的保安。

究竟那狂徒為何要報假案,之後又在馬場埋「地雷」呢?他此舉的動機為何?從一般人的角度分析,那狂徒可能是想製造混亂,意圖破壞香港的形象。

香港還會有恐怖主義嗎?當然大家都不希望會有如此的事發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