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58期)

2007年2月19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58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371392
================================================
恭喜發財,《果然係專欄》祝您豬年豬籠入水,心想事成,諸事大吉。

如果海外的朋友瀏覽「網誌@果然係系列」時仍出現緩慢的問題,大家可到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172651 查看代理主機名單。如有任何問題,可向作者聯絡。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豬年賀辭

請大家萬勿錯過!
================================================
豬年賀辭

恭喜發財!

今年是丁亥金豬年,香港踏入了這個金豬年之後,一切將會非常美好,香港經濟必定一年比一年更旺。

如果大家仍相信「逢七必有大事」,可能大家最關注今年有沒有大事發生。皆因香港回歸已有十年,當十么回想起九七年金融風暴,大家可能會擔心今年會不會有金融風暴。其實香港經濟一天比一天進步,相信今年都不會有類似九七年金融風暴的事件發生的。

在這個金豬年,大家有不同的祝福,不同的願望。有人想發財好市,有人想心想事成,有人想諸事大吉……其實,只要相信自己,做好自己,這些願望必定會實現。

最後筆者在此祝大家豬年豬籠入水,心想事成,諸事大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