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57期)

2007年2月17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57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357464
================================================
《果然係專欄》,為您恭賀,送狗迎豬,願您豬年豬籠入水。

如果海外的朋友瀏覽「網誌@果然係系列」時仍出現緩慢的問題,大家可到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172651 查看代理主機名單。如有任何問題,可向作者聯絡。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細談豬年,送狗迎豬

請大家萬勿錯過!
================================================
細談豬年,送狗迎豬

不經不覺,已經是年三十晚。過了今晚之後,就是豬年的第一天了。

大家對豬年有何願望呢?心想事成當然是人人都想,大多數的人都想經濟繁榮,不過我們也多了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曾特首成功連任及成功爭取普選。

在過去的狗年,交通意外經常發生。狗年九巴犯太歲,巴士車禍事件已發生了不知多少次,最可悲的一次就是巴士鏟上行人路的事件,狗年最後一天又再來一次巴士車禍。我們只希望這些交通意外事故不要再出現。

今年的花市,總算是百花齊放,維園的年宵攤檔出現了一個又一個的「豬檔」,挺有趣的說。這些年宵攤檔,既有創意,又有美感,相信他們一定生意興隆了。

最後,筆者預祝大家新年進步,豬年行大運,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