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56期)

2007年2月16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56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355702
================================================
《果然係專欄》,為您恭賀,送狗迎豬,願您豬年豬籠入水。

如果海外的朋友瀏覽「網誌@果然係系列」時仍出現緩慢的問題,大家可到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172651 查看代理主機名單。如有任何問題,可向作者聯絡。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西鐵隧道出爆炸,九鐵要亡羊補牢

請大家萬勿錯過!
================================================
西鐵隧道出爆炸,九鐵要亡羊補牢

今年的情人節,對西鐵的乘客來說,是一天非常難忘的情人節;因為當天西鐵隧道發生爆炸,乘客倉卒逃生。

今次的事件,是繼九鐵東鐵列車車底出現裂縫之後又一大單大事。事後九鐵又要再揹黑鍋了,看來九鐵今次有排煩。九鐵連番道歉,又決定在年初四請市民四小時免費搭西鐵,九鐵如此亡羊補牢是否有點荒謬呢?

西鐵的重大故障,實在太多了。而今次事件最大的致中傷,就是大欖隧道沒有足夠的緊急逃生設備,一有突發事件發生就「遠水救不了近火」;而大欖隧道的系統,更是頻頻出現故障。如果九鐵再不重視此事,後果必定堪輿。

最後,我們希望九鐵要檢討一下整個鐵路系統的運作,亡羊補牢,以保障乘客的安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