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54期)

2007年2月3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54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310944
================================================
鑑於網路有初步回復正常的跡象,因此《果然係專欄第四版》會維持在「每週兩篇」的規律,而《果然係原創大圖》會仍舊維持有限度的推出次數。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如果大家瀏覽「網誌@果然係系列」時仍出現緩慢的問題,大家可到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172651 查看代理主機名單。如有任何問題,可向作者聯絡。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特首選舉前瞻 (2):梁生,你只是「陪跑」乎?

請大家萬勿錯過!
================================================
特首選舉前瞻 (2):梁生,你只是「陪跑」乎?

正當曾蔭權先生在努力推銷自己之際,他亦要面對唯一的競選對手──梁家傑先生。

相信大家都知道現在支持曾生的人是多過那些支持梁生的……梁生今次打了一場沒有可能贏的仗,落選的機會非常大。既然勝算如此低,那麼為何要參選,做如此多的門面功夫,去和曾生「陪跑」呢?

梁生是一位資深的大律師,他之前曾經「反廿三」,監察過《基本法》四十五條,成立了公民黨。可是,他參政經驗太少,過於著重普選及政治,誠信基礎亦欠奉,加上又得不到中央的信任,就憑他當特首?梁生的政綱,無口號,但目標只有一個,就是達至全民普選。促進經濟的方案,以及改善民生的方案,梁生講得不是太足夠。你會如何看?

梁生「陪跑」,為的只是給曾生一些壓力,他如此做是令曾生改善過失,抑或是別有用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