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53期)

2007年2月2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53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310754
================================================
鑑於網路有初步回復正常的跡象,因此《果然係專欄第四版》會維持在「每週兩篇」的規律,而《果然係原創大圖》會仍舊維持有限度的推出次數。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如果大家瀏覽「網誌@果然係系列」時仍出現緩慢的問題,大家可到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172651 查看代理主機名單。如有任何問題,可向作者聯絡。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特首選舉前瞻 (1):曾生會否「做好呢份工」?

請大家萬勿錯過!
================================================
特首選舉前瞻 (1):曾生會否「做好呢份工」?

曾蔭權先生自宣布參選特首之後,已為三月的特首選舉接開了序幕,這亦是第一次出現有競爭的特首選舉。

曾生以「我會做好呢份工」為口號,以表示他為香港努力的決心。「我會做好呢份工」?看來曾生似乎只想做「只懂打工」的特首。

曾生在過去的兩年內,表現好壞參半,經過他的管治之後,有得必有失,不過他的「失」似乎太突出。最近的食物安全事件,已經令他民望受到負面的影響。他可以憑甚麼說他一定可以「做好呢份工」呢?

看過他的政綱,雖然是既務實又進取,不過就忽略了其他人士的需要,尤其在普選的話題下,似乎有點避忌。如果他可以再次整理好他的政綱,不再只做門面功夫,並能深入地體察民情,已經可以令他獲得更多市民的信任,才會真正「做好呢份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