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46期)

2007年1月2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46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192729
================================================
《果然係專欄》祝大家新年進步!

由2007年1月1日起,《果然係專欄第四版》及《果然係原創大圖》將會減少推出。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由於受到海底網路電纜損毀事件影響,本地網友瀏覽「網誌@果然係系列」時速度會非常緩慢,有時可能會連不上。如果大家想快速瀏覽「網誌@果然係系列」,瀏覽時可暫時設定澳洲及日本的代理主機 (proxy)。

大家可到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172651 查看代理主機名單。

如有任何問題,可向作者聯絡。由於台灣地震令海外電纜線路損毀,影響了《果然係專欄第四版》及《果然係原創大圖》的推出,因此我們會暫時減少推出《果然係專欄第四版》及《果然係原創大圖》,直到網路回復正常為止。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元旦文告

請大家萬勿錯過!
================================================
元旦文告

新年快樂!這是 2007 年第一篇「果然係網誌」,筆者都感到非常興奮。

新一年,香港有新作風,因為香港的禁煙條例已經在元旦開始實施了,在實施首天,很多煙民都很聽話,很守規矩;不過有些煙民都很少理,煙照吸,在禁煙區吸煙。吸煙危害健康已成事實,筆者真的不明白為何有煙民仍然不滿有關安排是侵犯人權呢?如果因為此們吸煙而剝奪我們爭取健康的權利,這樣合理嗎?在今年,香港煙民都是時候戒煙了,請不要再影響市容。

大家都流傳著一句話:「逢七必有大事。」六七年有暴動,八七年有股災,九七年有金融風暴,今年零七年會有何大事發生?

沒想到零七年第一天,泰國就有恐怖襲擊,新年流流,搞出如此的事,真的不光采。希望今年不會有太多恐怖襲擊的事吧。

零七年,是香港回歸十周年的一年,在過去的十年,香港的教育、經濟及民生都有很大的改變,究竟香港的教育、經濟及民生是否一年比一年好?以筆者所知,香港的經濟一年比一年進步,不過香港的教育就一年比一年差了,看來港府都要好好的檢討了。

新的一年是成功的一半,大家會如何善用今年呢?大家會如何為今年定計劃呢?筆者相信,大家心中自有答案,希望大家會善用今年吧。

最後筆者在此祝大家新年進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