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7日

轉載: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44期)

2006年12月27日 - 果然係專欄第四版(第344期)

網址: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6163381
================================================
《果然係專欄》祝大家新年進步!

由12月23日至12月27日期間,《果然係專欄第四版》會推出《2006 年大事回顧》一系列的文章,為期四天。由於文章內容頗長,加上本人事務非常繁忙,因此本人不排除會提早提出其他部分的文章。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網誌」的內容如下:

1. 2006 年大事回顧 (5):風雲人物回顧

請大家萬勿錯過!
================================================
2006 年大事回顧 (5):風雲人物回顧

上一回我們回顧國際大事,最後一輯的《2006 年大事回顧》,我們會細說風雲人物。

今年的風雲人物,究竟是誰呢?

第一位不可不提的風雲人物,就是「你」了,因為「你」是《時代雜誌》的風雲人物,「你」已經改變了互聯網的世界,如此多的「你」,的確夠「風雲」了。

第二位風雲人物,就是「一片成名」的「巴士阿叔」,就是「你」──「巴士阿叔」,帶動了 Youtube 網站的發展,令 Youtube 網站大受歡迎。「巴士阿叔」的「有壓力」名句,的確影響了很多人,不只是香港人,連其他國家的人都受到「巴士阿叔」的薰陶。

第三位風雲人物,就是霍英東先生,他在十月廿八日離開了我們,他的離世,令我們感到惋惜。他為國家如此努力,為體育而努力,如果他成為了今年的風雲人物,必定實至名歸。

第四位風雲人物,就是已成為世衛總幹事的陳馮富珍了。陳馮富珍當選世衛總幹事,是中國人的驕傲,這位風雲人物,大家一定不會走了眼。

今年的風雲人物,為何沒有曾特首份呢?原來曾特首的民望不夠呢,看來他都要改改作風了。

這個《2006 年大事回顧》系列,已經推出完畢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沒有留言: